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推动淮南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021-04-19 09:28      作者:记者吴巍

  4月16日下午,淮南市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单位牵头负责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材料,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聚焦学习成效,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继续实施好自选动作,多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及时上报创新做法,展示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要积极梳理群众意见建议,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办好群众实事,常态化开展实践活动。要着力宣传学习教育情况,及时反映新进展新成效,用好“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等公众号平台,用好淮南红色资源,讲好淮南的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奋斗热情。(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