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加大环保整改力度推进县乡党委换届

2021-04-22 09:37      作者:记者谢勇
  4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前往淮南高新区督察环保整改,并督导县乡党委换届工作。
  
  汪谦慎先后来到原远大饲料厂房、泉山湖东侧地块、泉山湖北侧等处,实地查看群众反映的扬尘污染、黄土裸露、水体污染等环保问题整改进展,了解采取的措施、整改进度及时间节点等情况。在三和镇,汪谦慎听取了三和镇党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汪谦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环保督察要求,紧盯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推进整改进度,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期完成。要在思想上重视县乡党委换届工作,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工作推进上要严格规范,严肃纪律风气,创造好的换届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做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