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4-23 09:04      作者:记者周莹莹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前往商场、超市等地检查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汪谦慎一行先后来到吾悦广场和红星美凯龙商场,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在淮南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项目和市消防培训基地项目,汪谦慎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
  
  汪谦慎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企业、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防范和整改措施的落实,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排查,坚决消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