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直机关举行党史专题报告会

2021-06-15 09:47      作者:记者吴巍

6月11日,市直机关党史讲堂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在市政务中心举行,邀请离退休组工干部、老党员授课。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等140余人现场聆听。

讲座列数据、举实例,从“党的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的宝贵经验”两个维度,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指导思想、重点、关键、亮点、选人用人的准则和方针、遵循的原则和达到的目标”,对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加强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汲取了组工经验,对贯彻好《组织工作条例》有了进一步认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作为必须学好用好的教科书,教育引导党员群众静心学习、潜心思考、定心干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为民服务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