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观摩交流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

2021-10-25 09:41      作者:记者吴巍
  10月21日上午,淮南高新区开展在建房建项目观摩学习交流会,组织在建项目的20家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走进中建四局淮南高新区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观摩,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工程建设品质。

  高新区产业园二期项目自今年1月1日正式进场建设以来,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服工程体量大、作业面多、协调管理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了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到位。目前,项目厂房部分已经圆满竣工,项目也获评中建四局“生产履约金牌项目”。

  观摩团30多人走进产业园二期厂房,现场听取混凝土浇筑、砌筑抹灰、内墙保温、水电安装工艺等介绍;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质量安全流程责任分工、措施落实、预案应对、新技术应用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特色经验和先进做法。观摩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在今后的项目管理、施工中学以致用,向示范学习、争当示范。

  活动中,各在建项目观摩人员还通过座谈分享了各自项目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工程品质提升。淮南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建项目通过观摩查找了自身与示范工程存在的差距,学习了先进经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该区将常态化开展观摩交流活动,推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营造在建工程创优争先、观摩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促进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确保各在建项目高标准如期完成,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