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沉浸式宣教体验垃圾分类

2022-07-27 10:04      作者:通讯员 裴培

  “大家都知道,垃圾分类是新时尚。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淮南市的垃圾分类有哪些新举措吧!”7月22日上午,在淮南经开区文明办的组织下,该区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和三个社区9个居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正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接受沉浸式宣教和体验。

20220727074541924192.jpg

  大家参观了党建引领政策区、垃圾分类科普区、垃圾资源化成果展示区和互动体验区四大板块。通过触摸点亮、雷达识别、裸眼3D、全息激光等高科技手段,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垃圾围城危害、垃圾分类标准、垃圾分类处理体系及垃圾分类政策法规等内容。

  参观后的座谈会上,讲解员首先深入、系统地介绍了淮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经开区率先试点生活垃圾分类的小区,东城国际小区代表也谈了一年多以来,为了让居民容易分、分得好,确保生活垃圾分类精准化所作的努力,以及实际操作中的心得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经开区实际,提出了不少好建议、好点子。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经开区下一步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注入了活力,为直接参与其中的群众开拓了视野,更加有利于“新时尚”走近你我他。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