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充分展示发展成就 积极扩大对外开放

2023-03-20 10:35      作者:苏强

   3月17日上午,副市长程俊华前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淮南展馆,对淮南市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3·上海)展示展销情况进行了现场巡视。

  淮南馆展区展品丰富、各具特色,农产品销售火爆。程俊华逐一来到各个展位前,认真查看了参展产品的包装、品种和产品质量,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程俊华同时希望淮南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抢抓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工作机制的良好机遇,利用好本届农交会这个有利平台,以展示展销、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内容,充分展示淮南市农业产业化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信息等发展成就,积极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大淮南市推进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力度,以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苏强)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