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提高站位深化布局促进大学生就业

2023-03-24 10:48      作者:吴 巍

  3月23日下午,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淮南)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会在淮南联合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出席会议。

  会上,团市委介绍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整体工作情况,发布了《大学生社区实践服务需求清单》,启动了“淮畔万岗青春启航”青年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网络招聘平台并发布了就业岗位;市人社局介绍了大学生在淮就业相关政策;部分县区、高校作交流发言。

  窦贤琨指出,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工作布局,构建完整工作链条,重点做好就业观念的引导、社会化能力的培养、岗位的增量供给和对接。要压实责任严实作风,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社会资源,与人社、教育部门同频共振,为促进就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把党的温暖送到青年身边。 (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