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皖举行

2020-11-11 10:31      作者:

  

  本报讯 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围绕《建议》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3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六个方面,运用大量详实资料和典型的事例,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当前要以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牢根本遵循,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担当作为,抓深抓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成就经验总结好,进一步坚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信心和决心;把机遇挑战分析透,勇于把握新机,善于开创新局;把目标任务谋划准,高水平谋划“十四五”安徽发展的目标思路和务实举措,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和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安徽的更大贡献。

  在淮南分会场聆听报告会的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淮南军分区负责同志;在淮中央和省属企业,在淮省属高校,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淮南联合大学,市委党校负责同志;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部分驻淮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在淮理论宣讲骨干代表、青年师生和理论工作者代表等。 (本报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