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4 09:39      作者:记者陈崇韧

  本报讯 2月23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分别就公安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颁奖。

  沈强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抗疫情、战洪灾、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提升。

  沈强强调,今年是开局之年,也是大庆之年,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训词为号令、以旗帜为引领,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现全市公安工作全省争一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淮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孝成在批示中指出,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总纲主线,聚焦风险防控、增强斗争本领,深化公安改革、提升警务质效,夯实基层基础、打造过硬队伍,奋力开创淮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晁友福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战略方向、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主动靠前、担当作为,按照市局“12347”总体布局,向争创全省一流目标发起全力冲刺,不断开创淮南公安工作新局面。(本报记者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