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老干部为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建言献策

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汪谦慎作起草情况说明

2021-08-16 09:17      作者:记者张静

  8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作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市级老干部宋长汉、李振华、姜典法、王玉成、丁志聪等出席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总结经验精炼深刻、提出目标鼓舞人心。大家还结合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泽锋代表市委向老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淮南发展的高度负责精神,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会后,我们将认真汇总整理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采纳,真正使党代会报告成为一个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合淮南实际,反映全市人民共同意愿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任泽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市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特别是随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市党员干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正在发生积极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未来五年是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也是淮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胜决战阶段。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必须充分发挥各方面的智慧,积极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不可替代的思想政治优势和领导经验优势。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淮南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淮南发展得更好。同时,市委将满腔热情、满怀敬重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