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赴田家庵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创建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2021-09-17 09:23      作者:记者陈崇韧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田家庵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督导新淮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泽锋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创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任泽锋先后深入田家庵区新淮街道长青社区、九龙社区、文化社区等处,实地查看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架空线缆治理等情况,并在现场听取结对共建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进社区、入民居、走小巷,任泽锋一路边行边看,不时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文明创建举措、整改落实情况和群众的关注期盼。

  农贸市场、商业街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任泽锋实地查看了现有新淮菜市场和新建中的新淮邻里中心,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度。他指出,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加大对现有菜市场的管理力度,加快推进新建农贸市场建设进度,为周边居民和商户提供优质舒心的经营、购物环境。在金湾名街商业街,任泽锋仔细查看道路环境整治、车辆有序停放、商铺门前“三包”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宣传引导和整治力度,科学合理设置摊点摊位,进一步提升商户文明意识,共同维护好商业街区市容环境。

  任泽锋在督导中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大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治理力度,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让广大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认真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大资金支持和帮扶力度,切实帮助社区补齐短板弱项。要对标测评标准,抓住时间节点,强力有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