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凤台县、毛集实验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扛起发展责任提振精神状态奋勇冲刺争先 以实打实的行动和成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0:04      作者:李东华

  11月10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凤台县、毛集实验区园区、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信心决心,扛起发展责任、提振精神状态,锚定全年目标,奋勇冲刺争先,以实打实的行动和成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活动。

  任泽锋先后深入凤台县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坤泰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项目、安徽旺顺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生产项目;毛集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毛集经开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工程建设项目、安徽广利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利豪眼镜产业园项目等处实地调研,了解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调研中,任泽锋分别在凤台县、毛集实验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凤台县委、毛集实验区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全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及2023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县区干部座谈交流,分析研判形势,调度推进重点工作。

  在听取凤台县有关工作汇报后,任泽锋强调,凤台县要在稳工业调结构上聚力用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最好结果。要对照年初计划,集中力量打好这最后两个月的攻坚战,充分挖掘潜在增长空间,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把进度赶上去、把欠账补回来,力争实现最好结果,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在防风险保稳定上聚力用劲,抓实信访维稳,办好民生实事,保障公共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启动,把明年发展形势分析透、预期目标研究准、重点任务谋划实、重大项目准备好,全力以赴打一场晋级进位、追赶超越的翻身仗,重振经济强县雄风。

  在毛集实验区调研时,任泽锋强调,毛集实验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尽快摆脱当前发展的不利局面,努力在全市发展方阵中往前走、上台阶。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紧盘点市里、区里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全面摸排梳理,抓紧补缺补差,深挖增长潜力,尽力推动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紧盯安全稳定任务,全力办好惠民生、防风险的实事要事,坚决维护安全和稳定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