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任泽锋主持 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出席

2022-12-07 09:41      作者:李东华

  12月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有关会议精神材料汇编》《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会上,市委常委、淮南军分区司令员杨进作了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任泽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思想引领、更加注重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突出文明创建、更加注重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突出全域提升、更加注重各类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注入新动力、凝聚正能量。

  任泽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国企改革,推动国资国企许多领域发生了全局性、转折性、根本性重大变化。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国企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任泽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统计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突出抓好省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分析研判水平,保障统计数据质量。

  任泽锋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强化国防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素养。要强化党的领导,统筹抓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李东华)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