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组团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

2020-10-19 09:05      作者:

张孝成率队

10月16日上午,由省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为期三天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张孝成,副市长邬平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率淮南代表团参加本届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以“销产品、塑品牌、建渠道、招项目、促融合”为目标,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展示了安徽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农村“小康之路”成就和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等,展销了国内外名优特色农产品,农交会将积极打造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

本届农交会上,我市组织了60 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会,展示展销了豆制品、牛肉汤、优质粮、水产品、蔬菜水果等绿色淮南名优农产品270余种。同时,我市还邀请了上海、浙江、杭州等地的数十家采购商参加采购交流活动,并借助本届农交会平台,向国内外广大客商推介了《八公山豆腐孵化器豆制品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中科院大叶蛋白菊安徽种植基地项目》等多个招商项目大单。(记者 苏强)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