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强化群众观念 做好群众工作

2020-11-27 09:30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市长张孝成前往潘集区开展带案下访并实地调研指导信访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潘集区政务中心,张孝成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张孝成耐心听取来访者的诉求,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政策依据、解决方案。张孝成强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怀真情关心群众,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张孝成还实地走访了综治、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详细了解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张孝成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平台和渠道,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守为民初心,切实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优化信访环境,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要强化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法律主旨精神,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群众诉求,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记者 周 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