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凝聚合力促发展 聚焦项目增动能

2021-01-25 09:12      作者:记者周玲

   张孝成在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凝聚合力促发展 聚焦项目增动能

  本报讯 1月22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必须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上”理念,增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汤传信,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规上工业企业培育等情况,各县区、园区汇报了一季度项目签约、开工、竣工等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重点项目,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作了系统部署。

  张孝成指出,今年既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着眼长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重大项目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支点。要坚持“开发区+招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三位一体推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形成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

  张孝成强调,要强化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切实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项目承载能力。要狠抓招商引资,围绕资源、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切实加大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力度,着力招大引强,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同配合,靠前主动服务,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资源要素问题。要压实目标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依法科学统计,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服务保障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本报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