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2021-03-23 09:00      作者:记者 周莹莹
  审议并原则通过《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淮南市促进消费扩容加快形成强大市场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我市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3月2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淮南市促进消费扩容加快形成强大市场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了我市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符合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创新融资机制,坚持建管并重,加强宣传引导,用市场化方式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确保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会议认为,消费对拉动经济增长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要顺应居民消费发展趋势,补齐消费供给短板,围绕市场多样化的消费特点,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居民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责任。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要区分轻重缓急,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实施,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