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赴寿县督导调研防汛抗旱等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07-07 09:00      作者:记者周莹莹

  7月6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寿县督导调研防汛抗旱、环保整改、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张孝成首先来到寿县肖严湖迎河段水毁修复工程,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后要求,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应急值守,科学调度人力物力,及时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系统治理,分期分批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抵御灾害的综合能力。

  在丰庄镇饮用水源地,张孝成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整改要求,依法依规推动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整改,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随后,张孝成前往寿霍路与滨湖大道交叉口,现场查看寿霍路交通安全整治情况和G328寿霍路改扩建工程。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尊重生命、系统治理,坚决遏制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认真分析事故原因,采取针对性工程措施、管理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对营运车辆特别是客运车辆管理,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