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赴潘集区、田家庵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

锁定目标人群强化组织动员 全力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27 09:47      作者:记者周玲

  8月26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前往潘集区、田家庵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心系“国之大者”,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强化组织动员,全力做到应接快接,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张孝成先后来到潘集区平圩镇店集村和田家庵区龙泉街道金岭社区,与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目标人群摸排、宣传引导、组织动员等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张孝成来到南岭新村菜市场临时接种点实地查看疫苗接种工作。

  张孝成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紧盯工作重点,强化工作统筹,全力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张孝成强调,要明确主攻方向,严格落实层级包保,划小网格,科学调度力量,以村(社区)为单位,逐楼逐户摸排,全面、准确掌握网格内居民接种情况,锁定符合接种条件的目标人群。要强化组织动员,创新宣传方法,采取通俗易懂、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鼓励居民群众主动接种,做到无禁忌人员应接快接。要规范接种操作,严格遵守“三查七对一验证”原则,不断优化接种服务,确保接种安全。(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