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解难事办实事

2021-09-01 09:22      作者:记者周莹莹

  8月31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淮南经开区、田家庵区、淮南高新区调研公交站亭建设、住宅加装电梯、联系帮扶企业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陪同。

  张孝成首先来到凯盛重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诉求,与企业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路径。他强调,要强化创新引领,围绕做精主业、打造拳头产品、延伸产业链,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和坚强保障。

  随后,张孝成前往田家庵区银鹭万树城小区,与社区、施工单位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加装电梯的宣传发动、资金筹集、建设和后期维护等情况。他指出,住宅加装电梯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需求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了解群众需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后续管理维护,打造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淮南高新区民惠街公交站台,张孝成实地查看公交站亭建设情况后强调,要用好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加快推进公交站亭建设,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文明、便捷”的候车环境。

  张孝成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城市管理、民生需求、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群众和企业解难事办实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