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客人

2021-09-16 10:17      作者:记者周玲

  9月15日,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朱雪松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并签订《共同推进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发展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会见。

  张孝成对朱雪松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就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多年来对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淮南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山水资源得天独厚,面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前景可期。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希望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能够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

  朱雪松对淮南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努力为淮南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