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张孝成出席淮南分会场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2-05-20 14:03      作者:记者周玲

  5月19日下午,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淮南分会场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张孝成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九个坚持”核心要义,严格贯彻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省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着不让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推向深入。

  张孝成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刻也不能耽误。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焦抓招商、上项目、解难题、办实事,加快推进经济扩量提质增效。要高度关注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主动想、主动干,积极挖潜增效,努力实现更好的结果。

  张孝成强调,作风建设一刻也不能懈怠。要聚焦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把抓落实作为政府系统“生命线”,严格执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不断提高责任心、专业性、执行力。要带头廉洁自律,锲而不舍纠“四风”,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统筹抓好中高考准备、夏收夏种、防汛抗旱、防溺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