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1-20 23:5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重点展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JPG

  重点展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9日,由沪苏浙皖一市三省党委宣传部及上海贸促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我省136家企业(单位)集中亮相,展位面积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接近前两届之和,是目前我省文化产业组团参展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活动载体最丰富的一次。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建筑造型犹如一个巨大的“四叶草”,盛装亮相的安徽展团就像一颗晶莹的露珠闪耀,参展企业包括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等省属六大文化企业集团、安徽博物院以及科大讯飞、安达创展、华米科技等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本届文博会以“全面小康 文化产业新征程”为主题,由展览、论坛、交易服务三部分构成,展馆包括综合发展板块、海外菁华板块、数字创意板块、文化科技板块等四个融合板块,以及文创生活专题展区、授权交易专题展区两个特色专题展区。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我省将利用大会各种平台广泛开展推介招商和专题发布活动。(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张毅璞)

2、安徽文投集团展厅.JPG

安徽文投集团展厅

4、手工宣纸被做成徽扇子.JPG

手工宣纸被做成徽扇子

5、皖新科学魔方.JPG

皖新科学魔方

6、安徽出版集团展厅.JPG

安徽出版集团展厅

7、华米智能运动手表.JPG

华米智能运动手表

8、铜陵文化创意产品.JPG

铜陵文化创意产品

9、黄山徽州非遗文化展区.JPG

黄山徽州非遗文化展区

10、蚌埠五河县立体画展示.JPG

蚌埠五河县立体画展示

11、绿金淮北展厅.JPG

绿金淮北展厅

12、新媒体集团主播高佳正在现场直播,介绍新媒体集团推出的大型扶贫助农直播带货服务年度活动“第一书记夸家底”.JPG

新媒体集团主播高佳正在现场直播,介绍新媒体集团推出的大型扶贫助农直播带货服务年度活动“第一书记夸家底”

13、安徽新媒体集团紧紧围绕”互联网+“,以“政务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技术服务“四大板块,集中展示经营格局.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紧紧围绕“互联网+”,以“政务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技术服务“四大板块,集中展示经营格局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