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12 04: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9日-10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在铜陵市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内容分为答题和演讲,50名预赛选手中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金奖二名、银奖四名、铜奖六名。

  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党与人民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生动地阐释了新时代职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奋斗精神。

  据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组织动员全省职工开展喜庆热烈的主题庆祝活动,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增强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激励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徐慧冬)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