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12-03 06:14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汪应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11月30日在滁州闭幕。本届运动会是全省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约165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参赛运动员达800多名。其中,合肥代表团共有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收获55枚奖牌,总奖牌数位居全省第一。在民族式摔跤比赛中,合肥市代表团派出12名选手参加,获得三金七银二铜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民族式摔跤70公斤冠亚军决赛中,我们合肥队的陈之鹏对阵获得过全运会冠军的淮南队选手,最后连战两局才反败为胜获得金牌。这主要得益于我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现场合理运用了战略战术。”教练王朝斌说。

  在皖北地区优势项目压押比赛中,18岁的合肥年轻小将叶贤俊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摘得了一枚金牌。压押项目共获得一金二银三铜的好成绩。(记者 汪应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