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3-24 22: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1、16万株郁金香迎来盛花期,竞相盛开的郁金香成为了四季花海公园最靓丽的的一道风景, (1).JPG

  16万株郁金香迎来盛花期,竞相盛开的郁金香成为了四季花海公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4日,合肥市蜀山区四季花海公园A区景观平台、南入口、北区等区域的16万株郁金香迎来盛花期,竞相盛开的郁金香成为了四季花海公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赏,打卡拍照留念。

  据悉,今年公园景区内的郁金香种植面积约6000㎡,全部从郁金香原产地荷兰引进,花色丰富、品种繁多,有白色山谷、小黑人、重生、阿拉提、范依克、牛津、阿波罗精华等二十余种,其中不乏名贵品种。

  郁金香作为最有观赏价值的球根花卉,历来备受广大市民喜爱。为了更好地打造“四季花海 城市风景”的名片,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景区欣赏郁金香,景区负责人表示,后期将根据景区的设计安排,进一步扩大郁金香的种植面积,增加品种。眼下郁金香已进入盛放期,预计花期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