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17 01:41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幸福感,9月15日下午,合肥市七里塘社区党群工作部邀请了专业戏曲老师在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戏’中秋 共庆佳节”戏曲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演绎了一场传统黄梅戏。

图片.png

  演出正式开始前,戏曲老师们便早早地来到了文明实践所后台准备演出服装和道具,社区居民更是满怀期待地陆续来到演出会场就坐等待。下午三点,演出准时开始,表演在一段悠扬的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戏曲老师们声情并茂地演唱了《天仙配》、《女驸马》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黄梅戏选段,赢得了台下居民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一些戏迷们也跟随着戏曲的节奏哼唱起来。
  充满安徽文化风情的经典黄梅戏故事不仅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他们享受到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也极大地让他们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节日欢乐氛围,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七里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希望能借此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建设更和谐美好的七里塘社区。(沈倩倩 记者 苏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