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2-17 00:1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薛蒙蒙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邪、禁毒的思想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与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元宵佳节喜庆气氛,丰富社区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交流,2月14日上午,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合肥公安包公派出所联合包河社居委开展“反邪禁毒平安年健康喜乐元宵节”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16182842.jpg

微信图片_20220216182848.jpg

微信图片_20220216182853.jpg

  活动现场,吕海玲老师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剪纸,一把剪刀、一张薄纸,手指不经意舞动,就剪出了一个可爱的“冰墩墩”和反邪标语。剪纸凝聚着非遗传统文化精华,同时也为冬奥会加油!随后,巾帼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辖区热心居民一起共同手工制作汤圆,从“搓汤圆到煮汤圆、品汤圆”的过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开展禁毒和反邪教专项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过剪纸和手工制作汤圆活动,促进了辖区内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社区元宵节增加了喜庆的气氛,营造幸福、吉祥的浓厚节日氛围。(实习生 薛蒙蒙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