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2-25 00: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严厉打击违法卷烟经营行为,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今年以来,合肥市庐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深入贯彻落实“云网2022”专项行动要求,强化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净化市场环境。

  辖区全面铺网、开展地毯搜索。围绕“云网2022”专项行动的要求,庐阳区局专卖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多处快递公司、物流基站、娱乐场所周边、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部位进行地毯式全面清理清查,对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截至2月20日共查获各类违法卷烟逾230万支,涉案总金额约140万元,刑拘逮捕违规人员9人。

image.png

  突出链条“严打”,经营精品案件。全力侦破制售假烟案件。坚决对假烟生产、销售、运输、储存、交易等进行全链条打击。对举报信息强化研判分析,锁定犯罪目标;着力加强侦办督导,定期报送进展成果,努力经营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案件。

  研究制假规律、强化基层协同。积极研究卷烟制售假违法犯罪的新特点、新变化,继续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将卷烟打假工作融入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中,加强巡查防控,坚决防止卷烟制假售私违法犯罪行为在辖区内滋生蔓延。

  (记者 苏艺)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