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4-11 23:56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刘玉才

  守护校园安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官亭校区继续实行最严格的封闭管理,全体学生继续“宅”在学校,值守老师暖心陪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官中力量”。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安保人员、值守老师、后勤员工,早早准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从最近一次师生返校算起来,孩子们有接近20天时间没有回家了,天气渐渐变得炎热,大家都需要换洗的夏季衣物,也需要补充生活用品,在做好常规防护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家长错时分段给孩子们送生活必需品。安保、后勤人员、值班老师们帮助家长整理和归置行李,打包分组,消毒、搬运,让父母送给孩子的“沉甸甸的爱”及时送到孩子手中。辖区官亭镇政府安排了公安民警、交警在现场执勤,切实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工作平稳有序。

  学校党支部继续发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迎难而上,加强值守,严把校门关,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健康。 与此同时,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师生同心同乐,确保孩子们度过轻松愉快的“宅校”生活。(邵明鹏 记者刘玉才)

  保证学生生活用品及时到位

  党员先锋岗助力抗疫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