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4-11 23:57
  •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程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6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卫生院出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当天上午9点半,北分路村两委接小庙镇紧急通知:“各村、社区紧急清点核酸检测点物资,登记人员随时待命,做好小庙镇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北分路村党委书记黄训令迅速响应,有序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组织村两委清点村委会和支援小庙两个核酸检测点的物资,联系志愿者,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两个核酸检测点搭建、人员分配、物资摆放、消毒消杀等工作,随时待命。

  下午14:30,小庙镇封控区域开始全员核酸检测,北分路村工作人员立即穿上防护服,维持秩序、扫码测温、信息登记、核酸采样各个程序有条不紊,当天下午两个小时就采样371人。核酸检测完成后,村两委又及时联系辖区各网格员,村民组长安抚村民紧张情绪,让村民做好居家隔离,保护自己。

  北分路村工作人员给居民做核酸检测

  4月8日-10日北分路村工作人员每天早上八点准时到岗开展核酸检测,三天共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409人。北分路村两委除了每天要安排专人进行核酸检测外,每天还分派人员在小庙镇各封控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

  北分路村工作人员给居民做核酸检测

  抗疫的过程虽然艰辛,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一心只想着疫情早日结束。特别是主动支援北分路村抗疫的村民沙勇、陈杰、陆党超,他们每天准时到岗,不仅为北分路村抗疫提供了力量支持更提供了精神支持,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守护好小庙的每个居民,取得抗疫成功。(记者 程昊)

  北分路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