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4-13 23:5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陈力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年4月11日,在六安市裕安区西市街道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小区,1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担负着为小区3000多户居民配送生活用品的发放任务。他们用电动三轮车和电瓶车将商超根据订单配送的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分送到每一幢楼栋,并为行动不便、年事已高的居民送菜上门,保障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六安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街道及所属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就地招募的近300名志愿者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排风险,保民生,筑起一道道疫情阻击“防火墙”。流动在小区里的红马甲,成为群众心中最美的色彩。(陈力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2022年4月11日,志愿者将商超配送的生活用品运往小区楼栋门前。

  2022年4月11日,一名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居民送菜上门。

  2022年4月11日,六安市裕安区西市街道今年65岁的老党员刘同锤在为居民送菜。疫情发生后,他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及物质运送等工作。

  2022年4月11日,志愿者在核对小区居民的购物订单。

  2022年4月11日,两名志愿者在核对居民的购物清单。

  2022年4月11日,一名志愿者在为居民送菜。

  2022年4月11日,在六安市裕安区西市街道华邦新华城禄华园小区,一名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在吃方便面充饥。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