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4-15 00:34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岳阳 袁洁 王丽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了尽快控制住奥密克戎病毒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六安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奋战在防疫一线,哪怕是深夜,仍有一群人在默默坚守。

  子夜,记者走访医院、小区、市场等处,在一束束微光下,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物资保供人员、志愿者等仍在岗位忙碌着、坚守着。他们无畏的付出,只为让这个城市尽快恢复青春活力。他们是子夜里的一束束暖光,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平安,也积极传递着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关怀。(岳阳 袁洁 王丽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4月12日23时许,一辆救护车从空无一人的新安大桥上驶过,他们守护的是身后的万家灯火。

  4月11日23时29分,西商集团的蔬果市场里,工人们正忙着调配新鲜蔬菜。

  4月11日23时50分,金安区妇幼保健院的护士将刚刚采集的核酸标本送到检测中心。

  4月12日零时23分,核酸快检车里,检测人员正在对当日采集的标本进行检测。

  4月12日零时11分,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执勤的裕安区医疗保障局汪廷勇和鼓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余庆森轮换着打个盹。

  4月11日23时47分,裕安区鼓楼街道庆安社区书记刘祥骑着他的老伙计“小电驴”在他负责的辖区六个小区来回穿梭,查看防疫卡点人员到位情况。

  4月12日23时40分,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南门派出所民警吴光跃和胡鹏飞凌晨在解放路一隔离点进行夜间巡逻。

  4月13日零时30分,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六安西道口配合防疫卡点检查帮助群众将该车推至路边排除检疫广场拥堵。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