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省外办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

  • 2022-12-09 05:5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汪应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心系企业映初心,真情服务践使命”——日前,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给省外办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送来锦旗,感谢窗口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办证、领保等一系列的贴心服务。

  “热情服务效率高,办事认真暖人心”、“主动上门解难题,热情专业可信赖”……一面面锦旗,既是企业对窗口的感谢,也是对窗口工作的肯定。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今年以来,省外办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入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方法,从基础业务出发,减材料、减跑动、压时效、优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事为民”。

  安徽江淮园艺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因企业员工赴哥斯达黎加工作遇到难题、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中遇到特殊情况……每当企业遇到紧急情况求助,窗口始终坚持第一时间答疑解惑,为企业“走出去”扫清障碍。

  此外,为方便群众办事,窗口还推出涉外公证与领事认证联办制度、联合省贸促会开展商业文件领事认证一次办、开通APEC商务旅行卡服务直通车等一系列新举措。

  省外办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相关负责人表示,窗口坚持积极转变服务模式,努力实现由“企业找服务”到“服务找企业”。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外事工作的独特优势,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外事力量!(记者 汪应智)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