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中安在线   2023-12-29 16:03: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12月28日下午,“揭榜挂帅 智引未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专场活动举行。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省农科院等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及重点企业技术负责人百余人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副市长吴强出席活动。

  郑刚在致辞中指出,揭榜挂帅是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新治理模式。这次征集遴选重点领域企业“卡脖子”难题,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发布“求贤贴”、寻求“揭榜人”,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也是助推铜陵市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举措,希望签约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广结硕果。

  郑刚强调铜陵市当前正处于深度融入长三角加速期,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与优势正在不断积蓄,比任何时期都更加需要人才、渴盼人才。该市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发展战略,持续为各类人才来铜创新创业提供优质发展环境;树牢“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常住、但求常来”的引才用才理念,不断优化柔性引才政策机制,努力让各类人才在铜陵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中,郑刚、吴强等为市科技创新协会会长等授牌;7个“揭榜挂帅”项目签约并发布;相关重点企业分享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产业升级案例;羚羊互联网作人工智能发展专题报告。(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