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县区动态 > 义安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08:1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通过专家的宣传讲解,我对‘两癌’免费筛查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知道什么时候到哪儿进行检查。”4月12日上午,义安区顺安镇联合区卫健委将“两癌”免费筛查、出生缺陷防治、关注口腔健康、安心托育等民生实事宣传带进顺安镇三月三庙会,贴心细致的健康服务让顺安镇居民赵艺超女士感到暖暖的。

  顺安镇三月三庙会是集商贸活动、物资交流、文化娱乐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地方传统文化盛会,也是皖南地区历史悠久、辐射范围广的民间文化节。活动现场,8名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顺安镇三月三城支起“摊位”,为过往群众发放民生实事政策宣传折页,耐心解答“两癌”免费筛查、出生缺陷防治等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并开展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

  据了解,当天累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4000余份。“把宣讲平台搬到了集市庙会上,既助推了赶集的热烈气氛,也让群众能够更加直观、便利地了解民生实事政策。”顺安镇副镇长水银表示,下一步顺安镇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做好民生实事宣传,提高群众对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提升辖区内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通讯员 李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