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产业

年产6万头立体型生猪养殖项目全速推进

时间:2021-05-19 09:14

  为稳定宣城市生猪生产、确保市场供应,完成“到2022年底实现全市猪肉自给率不低于90%”的目标,根据各级文件要求,宣城市引进了浙商投资年产6万头立体型生猪养殖项目。

  项目位于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汪溪村山北村民组,用地250亩,其中建设用地150亩,设计年出栏5万头商品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层楼房式猪舍1幢,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配套饲料加工、仓储用房1500平方米,办公用房、食堂、职工宿舍800平方米,以及黑膜沼气2万平方米等粪污配套处理系统。项目总投资3.2亿元,其中自筹资金26000万元,融资6000万元,达产后能新增宣城市生猪出栏6万头,对宣城市生猪稳产保供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目前,6万头立体型生猪养殖项目正按建设计划全速推进,已完成投资1.1多亿元,母猪舍已完成2栋,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育肥大楼已完成3层浇筑,饲料车间、职工宿舍等配套设施,污水处理设施正在建设。4月底前,母猪舍完工并引入种猪,河道引水工程完成。预计今年5月底前保育舍完工;6月底前完成场内道路、污水处理厂建设、排水管道等辅助工程;8月底前育肥楼、饲料加工车间、宿舍楼、洗消中心全面完工;12月底前污水纳管,竣工投产。(顾维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