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产经 > 汽车

宣城市一项目获批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

时间:2021-01-14 09:35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第一批)建设工作的通知》(沪市监质发〔2020〕585号),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申报的“汽车零部件行业质量提升”获批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第一批)项目。四省一市共有20个项目作为第一批长三角质量提升试点项目,其中安徽省3项目入选。

  该项目充分发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优势,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的优质服务和有效监管,促进区域内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在广德市邱村镇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国家机动车产品质检中心2家国际一流汽车试验检测平台,打造“汽车检测+”特色小镇,推进汽车零部件企业质量管理和诚信水平全面提高,主导制定一批有影响力的关键性行业标准,推进汽车配件产品价值链升级,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企业、品牌。

  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是聚焦长三角区域特色产业和产品质量提升,按照合作共建、问题导向、力求实效三大基本原则,通过建立长三角质量提升合作机制、长三角质量技术交流机制、长三角质量人才培育共享机制,建设一批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样板,推出一批长三角质量提升标杆企业,力求在2-3年内取得阶段性成效,到“十四五”末取得明显成效。    (王肖肖)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