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宣城市与科大讯飞举行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2-03 09:23

  2月2日下午,宣城市与科大讯飞举行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李中、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副市长董红明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李中向刘庆峰董事长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宣城发展条件好、态势好,面向未来,希望科大讯飞进一步深化与宣城合作,在产业数字化、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指导帮助,优先布局项目。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高度,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刘庆峰表示,科大讯飞将在原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化双方合作,优先布局平台,加强规划指导,积极促进宣城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发展,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本报记者 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