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宣城市4人入选安徽省 “最美养老护理员”

时间:2023-02-07 09:23

  近日,省民政厅公布“最美养老护理员”名单,我市共有4人入选。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熊华燕、宣州区社会福利院唐翠华、宁国市社会福利院明芬、宁国市西津养老服务中心邵昕4名养老护理员获评“最美养老护理员”。泾县社会福利中心张小丽获评“最美护理员提名奖”。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发展养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供养、医疗保障、权益维护、照料服务、精神文化生活等水平,积极开展养老服务领域优秀典型评选活动,通过树立典型,为全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聚焦社会各界目光关注养老服务事业、关注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员的社会地位,推动居家和社区养老、医养结合等多项工作在全国、全省争先创优,全市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记者 余健)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