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教育

宣城市组织开展“宣法扬德 护民兴城”法治剪纸大赛

时间:2021-10-22 08:45

  近日,市教体局、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举办首届“宣法扬德 护民兴城”法治剪纸大赛活动,以“传统之美”弘扬“法治之光”。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校教师、学生以及培训机构的剪纸艺术从业人员和剪纸爱好者,设置教师组和学生组两组奖项,优秀作品将于国家宪法宣传周推出。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将法治元素植入皖南花鼓戏、皖南大鼓、皮影戏等当地特色文化项目,创作出一批优秀的法治文化作品。本次法治剪纸活动,也是将普法融入地方特色文化的一次尝试,希望激励产生更多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推动法治文化从“点上开花”向“百花争艳”拓展。 (邢靖雯)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