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社会民生 > 社会

宣城市退役军人公益保险启动申报

时间:2021-02-23 09:22

  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日前,宣城市启动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赠送保险活动。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主要针对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捐赠险种包括防癌医疗保险、百万交通意外险和水滴筹优先救助服务。即日起至3月10日前,宣城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都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到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或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免费领取。    (李正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