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文化旅游 > 演艺

宣城市首家民办皖南花鼓戏“花鼓戏苑”正式挂牌开馆

时间:2018-12-24 17:20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4日上午,宣城市首家民办皖南花鼓戏展示演出传习基地“花鼓戏苑”正式挂牌开馆,为皖南花鼓戏的传承与保护搭建起了一个重要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皖南花鼓戏是我省五大地方剧种之一,2008年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宣城市创作编排了皖南花鼓戏新剧《天下第一墨》、《红月亮》、《好人曹二贵》、《特别座位》、《母亲河》等,同时坚持举办皖南花鼓戏汇演调演,相继开展了皖南花鼓戏等非遗进校园、进乡村学校少年宫、进公益性文化场所等活动,大力推动皖南花鼓戏的传承与保护。(喻学超)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喻学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