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广德市

宣城广德:兑现培训补贴惠企稳岗利民

时间:2021-10-09 16:59

  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全力稳就业、保就业,确保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圆满收官,广德市人社局规范培训补贴资金使用,严格落实资金拨付流程,根据培训结业情况,近期兑现拨付一批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补贴,已全部直达企业账户。

  本次拨付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的共计16家企业,参加岗前技能培训合格员工2020人,按照有关要求,对企业的新录用人员实施岗前技能培训补贴不低于人均800元标准给予企业培训补贴,共拨付资金1616000元整。

  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是安徽省33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是安徽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中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此项工作,同时解决全市企业招工用工难题,保障稳岗就业民生,广德市人社局深入宣传发动,创新培训方式、严格过程监管、严格资料审查、严格拨付流程,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系统上线人数达2287人,完成省市年度目标任务114.35%,考核合格并上传成绩人数2284人,完成任务数的114.2%,培训合格率达99.86%。(阮成龙 孙文浩)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