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开展“迎双节”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1-09-18 08:31

  为了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迎接中秋、国庆两节,旌德县白地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各村干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带头清理沟渠、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垃圾。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保洁员队伍管理,要求全部保洁员做到全天在岗,及时清运垃圾,修剪主次干道、重要道路节点等区域的绿化带、行道树,清理枯枝死树,完成除草工作。

  同时,通过公众号、宣传页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强化引导,不断增强村民们的卫生意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本次整治,白地镇的村容村貌得到了显著提升。今后,将继续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抓实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提升环境质量,建设生态宜居乡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梦臻)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