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加快供电杆线迁移 为地方重点工程“让道”

时间:2021-10-25 09:04

  10月18日,在旌德县三溪镇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现场,安徽宣城旌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电力杆线迁移工作。寒露过后,旌德温度骤降,凛冽的寒风伴随着高压铁塔上忙碌的身影,成为皖南山区深秋一道特殊的风景。

  做好储备粮仓储管理工作,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施粮食宏观调控、平衡粮食供应、确保社会稳定、促进国家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大作用。为促进三溪镇粮食储备库建设工程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切实提高旌德县粮食收储和应急保供能力,接到35千伏蔡三316线路28至31号塔杆线迁移通知后,该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拆除、安装和搭建工作。

  据悉,此次杆线迁移工程共浇筑铁塔基础2基、敷设接地2组,拆除18米电杆3基,架设35千伏架空线路711米,架设24芯光缆711米。在该公司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当天顺利完成35千伏线路转供电,施工期间无一户用户停电,19名工作人员仅用一天时间完成杆线迁移,为地方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的电力服务。

  一直以来,安徽宣城旌德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积极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电力设施配套建设,为地方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章晶 孙芸芸/文  吴辉/图)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