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白地镇:加强秋冬防疫 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21-10-27 08:53

  秋冬季来临,气温逐渐降低,动物抵抗力下降,易受病毒侵染,发生重大动物疫病。为了防控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旌德县白地镇继续强化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集中行动工作,保障畜牧业生产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据悉,白地镇详细部署和讲解了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措施,成立了镇畜牧兽医站技术员、村级防疫员和各村组干部等组成的防疫工作组。召集大家帮助宣传,党员干部带头防疫。并通过开展广播宣传、张贴分发宣传册等大力宣传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动员群众也共同参与防疫工作。

  下一步将强化对村级防疫员的业务技术培训指导,更好地完成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100%。(饶雪莹 吴辉)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