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六月“金融服务日”活动来了

时间:2021-06-11 16:52

  为深入践行“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泾县财政局充分发挥金融管理部门组织协调作用,推出了常态化金融服务活动——“金融服务日”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金融集市。

  6月10日上午,泾县财政局联合泾县工商联开展六月“金融服务日”活动,近40余户企业参加。本次活动上,泾县工商银行和桃花潭文化发展公司,泾县邮储银行和金源粉业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泾县财政局向到场企业家们发放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企业家们向各银行、担保公司表达了各自的融资需求,各银行、担保公司根据企业需求特点介绍了金融产品。经统计,各银行,担保公司与15户(次)企业进行有效对接,达成1730万元贷款意向。

  据悉,该活动固定每个月第二周周四上午,在泾县财政局一楼大厅举行。通过政府搭台,强化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咨询服务,解惑答疑,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泾县财政局力争将该活动打造成品牌服务活动,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张雨霏)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