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冬季农机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1-26 07:42

  为保障冬季全县农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泾县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冬季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在家庭农场、农机合作社和田间地头等重点农机作业场所,检查人员对从事农事活动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是否存在无牌无证、脱检、违法载人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检查;对作业相关人员就农机事故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发放《致全县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一封信》《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操作规范》等安全生产宣传材料,提醒作业人员注意田间转移和作业操作安全,牢固树立农机安全意识;对农机作业组织检查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并督促其在冬季恶劣天气下及时做好农机具的检修、保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农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董伟 俞海祥)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